We're sorry this project doesn't work properly without JavaScript enabled. Please enable it to continue.
欢迎来到在线教学平台
教学新闻
 无需在百忙之中奔波于各大图书馆、书店,只需登陆英华在线,轻轻点击鼠标,便可尽情地在浩瀚的书海中遨游。文学艺术陶冶性情,提升修养;科学技术开阔视野,提升技能。让阅读成为习惯,让学习伴随终身。
上传时间:2023-07-06 13:48:48
北京英华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是大规模开放式在线课程(Massive penOnlineCourses,简称MOOCs)内容和技术平台提供商。
上传时间:2022-04-19 13:25:19
本使用手册的编写目的是帮助院校教师了解英华学堂平台直播功能,并学会对直播的操作。
上传时间:2021-08-11 09:35:40
       为提升课程质量,英华学堂加强资源建设,力争优质资源进学堂,共享国内名校名师,英华学堂与学堂在线达成合作共识现引进学堂在线部分清华大学精品课程、一流课程近1000门到英华学堂供各学校教学使用。 附课程清单:2021年6月上线课程及目录
上传时间:2021-06-08 16:14:38
上传时间:2021-02-26 10:3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