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sorry this project doesn't work properly without JavaScript enabled. Please enable it to continue.
欢迎来到在线教学平台
首页 - 课程列表 - 课程详情
数据挖掘:理论与算法
课程类型:选修课
发布时间:2021-06-07 15:26:55
主讲教师:袁博
课程来源:清华大学
建议学分:3.00分
课程编码:xtzx0454
本课程完整覆盖数据挖掘领域的各项核心技术,包括数据预处理、分类、聚类、回归、关联、推荐、集成学习、进化计算等。强调在知识的广度、深度和趣味性之间寻找最佳平衡点,在生动幽默中讲述数据挖掘的核心思想、关键技术以及一些在其它相关课程和教科书中少有涉及的重要知识点。本课程适合对大数据和数据科学感兴趣的各专业学生以及工程技术人员学习,不追求纯粹的理论推导,而是把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让学生学到活的知识、有用的知识和真正属于自己的知识,特别是数据分析领域的研究方法和思维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