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sorry this project doesn't work properly without JavaScript enabled. Please enable it to continue.
欢迎来到在线教学平台
首页 - 课程列表 - 课程详情
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法律第一课
课程类型:选修课
发布时间:2022-06-09 16:10:35
主讲教师:龙锦强
课程来源:智汇大讲堂
建议学分:3.00分
课程编码:zbkc0015
主题: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法律第一课
法律是由国家制定或认可并以国家强制力保证实施的,反映由特定物质生活条件所决定的统治阶级意志的规范体系。法律是统治阶级意志的体现。对于即将毕业或者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毕业以后一部分人会继续深造一部分人会走上工作岗位,然而不可忽视的是还有一部分人走上了自主创业的道路。在创业的道路上必然会碰到法律题目。大学生自主创业需要注意哪些法律问题?本次讲座龙锦强律师将为大家分享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法律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