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sorry this project doesn't work properly without JavaScript enabled. Please enable it to continue.
欢迎来到在线教学平台
关于我们

“英华学堂”——是中国高水平大学慕课联盟的官方网站, 联盟是部分中国高水平大学间自愿组建的开放式合作教育平台, 为公益性、开放式、非官方、非法人的合作组织。旨在通过交流、 研讨、协商与协作等活动,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高水平的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 向成员单位内部和社会提供高质量的慕课课程。

愿景:让所有人,都能上最好的大学。

服务:提供优质课程教学、第二专业系列课程教学、高端培训系列课程以及相关在线教育产品。

建设目标:建设中国高水平大规模在线教育平台;实现中国高水平大学之间的教学资源共享及学分互认; 向中国其它大学提供优质课程,提高中国高等教育质量; 向社会公众提供在线课程教学服务,提升公民的科学素养和文化素养; 向全球华人和相关需求者开放,传播与弘扬优秀中华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