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sorry this project doesn't work properly without JavaScript enabled. Please enable it to continue.
欢迎来到在线教学平台
首页 - 课程列表 - 课程详情
外国工艺美术史
课程类型:选修课
发布时间:2021-06-04 16:13:05
主讲教师:张夫也
课程来源:清华大学
建议学分:3.00分
课程编码:xtzx0088
本课程为清华大学人文素质核心课程。自从地球上有了人类,工艺美术也就开始产生了。一部工艺美术史,实际上也是人类文明不断发展,演变和进步历程的形象记录。上下百万年,人们创造的分布在世界各地、难以数计的工艺美术作品,无一不是人类文明高容量的载体。外国工艺美术史研究是人文学科中的重要环节。它对培养国人的文化素质,提高我国综合素质教育质量,完善人文学科,树立学术形象,提升综合学术地位,皆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