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sorry this project doesn't work properly without JavaScript enabled. Please enable it to continue.
欢迎来到在线教学平台
首页 - 课程列表 - 课程详情
思想道德与法治
课程类型:选修课
发布时间:2023-02-24 15:57:19
主讲教师:杨黔
课程来源: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建议学分:0.00分
课程编码:xtzx2176
《思想道德与法治》是一门面向全校全体高职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是对学生进行思想道德教育和法制教育的主渠道、主阵地之一,在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中起重要作用。《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已经形成了在教学内容、教学大纲、教学体系、考试题库和习题方面趋于成熟的教学体系;卓有成效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学实践活动,增强了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的实效性,形成了自己的教学特色;也已经形成了一支比较稳定的、热爱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的中青年教师队伍;也在教学的过程中受到了广大学生的欢迎。